这2天听穆特的卡门差不多20遍什么水平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1 编辑感觉歌会听腻,音乐可以反复的听不腻,哥是不是已经真正脱离HIFI进入到音乐的殿堂了啊。。。。无奈MP3容量才256M,下不了更多的,老酒你送一个4G的艾利和给哥吧
55255 四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1 编辑
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{:1_129:}
8018 :╅ ╅ ╅ ╅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1 编辑
忘了还有另外一首流浪者之歌
55155 Ь 牛逼啊!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古典音乐永不朽。
龟龟你还没脱离器材的禁锢,要达到黄教授那听收音机里的音乐也能入迷的境界才行。
05656 ㈨ 这种感觉是无比正确的!流行听听就烦了,古典可以常常回味。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我送你个zx2吧
88066 づ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必须大音量才过瘾啊
0818 :n n n n 每个人最终都将融入过去这个大集体,古典是心灵的皈依。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还不如跟我去跳广场舞
38577 本站 : さ城. ささ さ注 .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5:52 编辑
哥激动啊!正想说什么突然忘了…
5801 . ぇ注_金ぇぇ各种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