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8-25 14:40

太开心了,拉仇恨

哥曾预言要破3000,一个多月前吧,当时大盘4000多吧

昨晚上喝酒都还在劝身边朋友千万买不得了

也劝过黄头等~~~可~~然并糞~~

上图庆祝一下,别群欧就行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

今晚炖鸡庆祝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




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4:46

尼玛的你打算怎么弄?早上发过还发!

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8-25 14:53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4:46
尼玛的你打算怎么弄?早上发过还发!

这一套就~~~~~我之前算过,应该3个月吧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5:13

仨月,你是小刚咩?七夕!

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8-25 15:22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5:13
仨月,你是小刚咩?七夕!

到明年七夕情人节?

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
蚊子咆哮 发表于 2015-8-25 16:09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
日死楼猪

   :〆 〆 〆 〆

景上如画 发表于 2015-8-25 21:02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
{:1_147:}{:1_147:}


   3461   :w w w w

ywha 发表于 2015-8-26 08:07

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
惹众怒了

   8810    . ┎注_金┎┎各种

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6 12:03

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8-25 15:22
到明年七夕情人节?

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

七喜啊七喜!{:1_136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开心了,拉仇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