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开心了,拉仇恨
哥曾预言要破3000,一个多月前吧,当时大盘4000多吧昨晚上喝酒都还在劝身边朋友千万买不得了
也劝过黄头等~~~可~~然并糞~~
上图庆祝一下,别群欧就行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今晚炖鸡庆祝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
尼玛的你打算怎么弄?早上发过还发! 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4:46
尼玛的你打算怎么弄?早上发过还发!
这一套就~~~~~我之前算过,应该3个月吧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 仨月,你是小刚咩?七夕! 黄书黄 发表于 2015-8-25 15:13
仨月,你是小刚咩?七夕!
到明年七夕情人节?
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{:1_115:}{:1_115:}{:1_115:}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日死楼猪
:〆 〆 〆 〆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{:1_147:}{:1_147:}
3461 :w w w w 本帖最后由 蚊子咆哮 于 2015-11-18 11:40 编辑
惹众怒了
8810 . ┎注_金┎┎各种 酒池肉林 发表于 2015-8-25 15:22
到明年七夕情人节?
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
七喜啊七喜!{:1_136:}
页:
[1]